English

北京电信《综合业务指南》开始赠送

2000-12-14 来源:生活时报 玉峰 我有话说

12月5日——12月25日期间,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将试行赠送《综合业务指南》。届时,“68”、“88”字头局的住宅客户在北京电信收费处交纳电话费后,可凭交费单免费领取制作精美、功能实用的北京电信《综合业务指南》。与此同时,在北京电信营业局各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也可获赠此指南。北京市电信公司成立以来,向社会推出了十项服务承诺,为客户提供“一点受理”、“一站购齐”的全面服务,此次制作并发放《综合业务指南》也是落实十项服务承诺的重要内容。《综合业务指南》可以方便的查询到目前所提供的各项主要业务的功能、简介、办理地点及手续等信息,同时手册中还加入了“常用电话”、“常见问题解答”等生活常识,能给客户的工作、生活带来方便。此次活动结束后,北京电信还将根据客户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此指南,并陆续赠送给北京市内四百多万住宅电话客户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